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国家价格监测预警系统与地方信息系统对接方案研讨会在福州召开
2018-11-01 11:10:32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10月24日至26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在福州召开价格监测预警系统与地方信息系统对接方案研讨会。北京、福建、江苏、浙江等9个省级价格监测机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副主任丁志俊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国家新系统对推进系统内数据共享的支撑保障作用,要求各地价格监测机构做好系统对接工作。

国家发改委价格监测中心技术与信息处刘慧君处长介绍了价格监测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太极计算机股份有限公司徐聪经理对国家系统与地方系统接口方案进行了说明。各省市区代表认真讨论了价格监测预警系统地方接口方案。

福建省物价局副局长魏明镇出席会议并致辞。根据会议安排,福建省价格监测中心主任张旭玲、副主任叶梁介绍了福建省价格监测信息系统建设情况及与国家系统对接的经验。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