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福建工作组赴西藏昌都参加第五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并指导第九批援藏工作
2019-08-26 17:36:47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应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委、市政府邀请,8月18日,省发改委党组成员、总规划师江智光率福建工作组一行3人抵达昌都市参加第五届三江茶马文化艺术节并看望我省第九批援藏干部。

福建工作组一到昌都就赶赴福建援藏公寓看望我省第九批援藏干部,深入队员宿舍、队部办公室、活动室、医疗室等,认真察看了解队员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条件。并在援藏公寓专门召开座谈会,听取援藏工作及“十四五”规划初步思路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江智光总规划师充分肯定第九批援藏工作队进藏一个月来的工作成效,并对“十四五”援藏工作规划,从基础设施建设、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培养、党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指导,提出了意见。领队魏东同志对工作组到昌都看望慰问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表示感谢,并代表援藏队表态发言。魏东领队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尽快融入,切实做到“先做昌都人,再做昌都事,当好昌都人,办好昌都事”;二要靶心不散、目标不换,挂图作战,倒计时安排,如期做好“十三五”规划项目的收官工作;三要认真谋划、主动对接,积极争取省委、省政府和昌都市委、市政府的支持,扎实做好“十四五”项目的谋划编制工作。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