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福建省举办价格认定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
2019-05-06 16:19:28 来源:福建省价格认定局 责任编辑:张若冰

为进一步提高全省价格认定业务水平,4月9日至12日, 福建省价格认定局在厦门举办了全省价格认定机构管理人员培训班,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魏明镇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各设区市发改委、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分管领导,各市、县(区)和平潭综合实验区价格认定机构管理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福建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魏明镇在开班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8年价格认定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2019年全省价格认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站位;二要强化法治意识;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四要强化质量意识;五要强化履职本领;六要强化廉洁从政。

培训班上,省价格认定局林文革局长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省价格认定工作,部署了2019年价格认定工作。培训班邀请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复核处黄炜副处长解读了《价格认定复核办法》、《故意毁坏财物价格认定相关问题解析》,国家发改委价格认证中心认定处张武副处长讲授了《价格认定工作中专家管理使用应注意的问题》。培训期间,还安排了价格认定工作交流和培训考试。参训人员表示,此次培训课程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典型案例,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