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全省价格监测业务培训班在平潭举办
2018-09-25 15:26:55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2018年9月12-13日,全省价格监测业务培训班在平潭综合实验区举办,九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全省各县(市、区)具体负责监测工作的人员以及省价格监测中心部分人员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省物价局陈建星副巡视员作开班动员讲话,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大局观念;二要提高业务水平,增强履职能力。平潭综合实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江裕森局长致欢迎辞。国家发展改革委价格监测中心国际价格监测处赵公正处长以自由贸易和贸易保护为主题,重点讲授了国际贸易史的发展变化、世界经济转型情况以及中美贸易摩擦的根源、影响和发展前景。省价格监测中心张旭玲主任详细讲解了价格监测工作的重点、基本方法与要求,并强调了今年后几个月以及明年初我省价格监测的重点工作。三明市、漳州市、南平市、宁化县等部分市县价格监测机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监测点管理、监测数据质量管理、民生价格信息发布等工作方法。培训班还安排到监测点进行现场教学。此次培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课堂互动热烈,大家一致反映培训课程内容安排全面充实,授课质量高,学员收获大,培训取得较好的效果。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