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全省价格监测业务培训班在泰宁举办
2018-04-24 16:48:07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陈媛

2018年4月19-20日,全省价格监测业务培训班在三明泰宁县举办。九个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区以及相关县市区、直报点具体负责监测工作的人员近50人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省价格监测中心主任张旭玲同志到场授课,以当前的形势和任务为主题, 在回顾全省2017年价格监测工作取得的成绩基础上,重点讲解了价格监测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以及今年我省价格监测的重点工作。省中心副主任叶梁同志对福建省价格监测预警系统操作,以及如何借助系统部署本地监测项目进行了培训。省中心监测三部付维婷同志对国家发改委新开发的价格监测预警系统功能及试运行阶段工作安排,作了培训和讲解。省中心其它部门还就监测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及民生价格信息发布情况督查通报工作进行了强调和说明。

此次培训班,参训人员认真听讲,并对国家和省级两个系统的计算机端和手机端进行了实训操作,培训取得圆满成功。(省局价格监测中心)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