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丰泽区组织开展平价商品营运情况巡查
2019-01-18 08:53:17 来源: 责任编辑:张若冰

1月15日, 丰泽辖区在中闽百汇(泉秀店)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丰泽店)新华都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太古店、温陵店、东海店、湖心店、汉唐店、美仙山店)等八家大型超市开启粮、油、肉、蛋、菜等品类的平价销售专区。

当天上午,丰泽区价格部门组织检查人员分别对这八家平价商店的平价商品营运情况进行巡查,明确商家执行平价销售价差,指导商家按规定悬挂平价商品专营区、标价签等标示,以确保平价商店的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群众购买到物美价廉的副食品。

此次平价商品销售价格低于同类商品的市场平均价,并按粮、油、肉、蛋类5%以上价差幅度下调,蔬菜类15%以上价差幅度下调,将持续至2月28日,为期45天。从当前平价商店的运营情况看,丰泽区八家平价商店价实货优,平抑了市场价格,也给商店增加了客流量。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