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涵江区发改局开展企业厂房租赁价格调研工作
2018-12-21 09:12:08 来源: 责任编辑:张若冰

近日,涵江区发改局会同莆田市发改委联合开展企业厂房租赁价格调研工作,调研组一行6人深入涵江区江口镇国家高新技术园区内福建佩吉服装有限公司、莆田市龙腾电子有限公司等规摸企业与企业主进行面对面座谈。

调研组详细了解目前厂房租赁市场供求情况和企业租用厂房、出租厂房价格情况,以及近年来租金价格波动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成本中租赁费占比情况和当前租用房存在的实际问题,听取了企业主对政府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发展的意见和建议,为国家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制定相关优惠政策收集第一手资料。调研组还实地走访了部分生产企业,详细了解企业运营状况和投资环境。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