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涵江区物价局开展市场物价大检查
2018-12-10 09:08:35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涵江区物价局近日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义务物价监督员、物价志愿者,深入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开展物价大检查。

此次检查以规范明码标价为主要内容,以城区8条主要商业街、4个农贸市场、客运车站等行业单位为重点,分成10个检查小组,采取教育引导,法律劝导的方式,深入餐饮、交通运输、商贸、旅游等行业企业指导商户规范明码标价,现场对经营者进行业务指导,督促增强价格自律,做到标价签齐全,价格公示醒目,质价相符,同时对商品促销价格认真进行核实,对标价不认真、虚假标价的商家给予一次提醒,二次告诫,三次处罚,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此次大检查为期5天,共出动检查人员310人次,指导规范商户650余家,营造了更加良好的价格诚信氛围。目前城区明码标价率保存在95%以上,标示准确率在98%以上,营造了更加良好的价格诚信氛围。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