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芗城区物价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8-12-07 09:41:03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近日,芗城区物价局组织全体党员到芗城区人民法院“黄志丽先进事迹展览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用身边先进典型教育激励干部有担当有作为。

黄志丽同志是芗城区法院的一名法官,曾荣获“全国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全国模范法官”“全国最美基层法官”“时代楷模”等荣誉称号。展厅选取黄志丽工作中发生的感人至深的事件和具有典型意义的个人活动,援引大量的图片资料及当事人回忆内容,内容生动形象,思想引导性鲜明。在展厅中,大家驻足在一幅幅图片前,倾听介绍、仔细观瞻,进一步了解黄志丽一心为民的情怀,纷纷表示要学习黄志丽同志的敬业精神和高尚情操,用先进事迹激励自已,在日常工作中,要认真履职,强化依职权开展政府定价的责任意识;要勇于履职,积极运用价格政策支持经济发展;要敢于担当,全力做好价格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建设富美芗城做出价格部门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