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泉州市物价局开展国有产权交易服务收费工作调研
2018-11-12 09:20:57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张若冰

11月9日,泉州市物价局施国宾局长、王宗锋副局长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到泉州市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国有产权交易服务收费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现场察看市产权交易中心服务流程、收费标准以及收费公示情况,并详细了解新标准执行以来企业反映情况。泉州市产权中心负责人介绍,10月15日新标准执行以来,产权交易中心共成交项目75宗,与原收费标准相比较,为参与产权交易的相关主体节约交易费用12.72万元。

施国宾表示,泉州市此次制定的国有产权交易服务收费标准在省级标准基础上已有一定幅度降低,产权交易中心在具体执行中还可以结合自身实际进一步降低收费标准,以减轻企业负担。同时强调,产权交易中心收取交易服务费要按规定内容提供相应服务,凡与产权交易相关的服务一律不得另设项目进行收费,要认真落实阳光价费制度,向社会公示收费依据、收费项目、收费标准和服务内容以及12358投诉举报电话等内容,自觉接受社会的监督。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