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泉州市物价局提出从四方面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
2018-11-09 09:15:43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张若冰

1,提供多样的价格服务

结合下基层调查研究、信访接待、现场办公以及价格法律法规宣传月、宣传日等活动,组织开展价格法律法规、价格政策解读和价格信息咨询服务活动。

2,打造便捷的网上服务

继续对网站进行升级改版,发挥泉州价格信息网和泉州市物价局微信公众号的品牌效应,进一步优化网上办理事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准确便捷的办事服务。通过泉州价格信息网和微信公众号及时发布有价值的价格信息,及时更新《每日行情》专栏信息,每天提供粮、油、肉、蛋、菜、气等价格行情;受理价格咨询、投诉、举报,及时查办价格违法案件;受理依申请公开事项,并按时答复。

3,明确接办职责

严格执行机关效能建设各项制度,落实好岗位责任,严格执行“AB”角制度和首问负责制。

4,优化便民服务平台

严格执行行政服务平台标准化管理。对涉及泉州市物价局已进入市行政服务中心综合服务窗口的2项公共服务事项,授权窗口当场办结。认真受理群众的价格投诉举报,切实提高价格投诉举报快速反应能力,严格遵守我局价格投诉举报制度,强化责任分工、规范办理流程,切实解决群众投诉的价格问题。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