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倾听意见!泉州市物价局这样开展价格接访活动
2018-11-07 17:27:06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张若冰

11月5曰上午,泉州市物价局党组书记、局长施国宾参加价格接访活动。

施局长在认真倾听郭阿姨反映的关于泉州市区某通信运营商有关收费问题后,首先肯定了郭阿姨这一举动是对物价部门工作的信任,接着对其反映的问题,耐心帮助分析原因,并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施局长要求泉州市物价局相关职能科室的经办同志要做深入细致地调查取证,妥善处理,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同时强调,12358价格监管平台作为价格部门一个窗口,关乎价格部门的社会形象。各级价格举报战线的同志一定要以人民为中心,秉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信念,对群众的价格诉求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办理,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价格权益。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