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芗城区价格争议调解工作走进社区 第二个工作站挂牌
2018-11-07 09:08:36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张若冰

11月2日,芗城区第二个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在西桥社区成立,区物价局现场为所聘请的社区2名调解员颁发了聘书,为调解站进行了授牌。

调解站站内工作人员不仅会向社区居民宣传相关价格政策,增强居民价格维权意识,还会即时收集、整理有关价格争议的信息,并对社区居民提出的咨询和投诉,现场释疑解惑。同时,就简易价格争议问题,也会做好调解工作,及时解决价格纠纷易发等方面的问题。工作站进行价格争议调解时将按照合法自愿、公平公正、科学合理的原则,调解公民之间的纠纷,调解公民与法人之间、的权利义务关系的争议。

此次与社区签订价格争议调解协议书,是通过“柔性手段”积极化解基层价格矛盾的有益尝试。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