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长泰组织召开价格争议处理调解员岗位培训会
2018-11-06 17:24:10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张若冰

 10月31日,长泰县价格认定局召开了价格争议处理调解员岗位培训会,县马洋溪漂流公司、罗山社区、锦龙超市三个价格争议调解处理工作站共6名调解人员参加此次的培训会。

 

 会上,物价局局长杨绍昌做了动员工作,认定局黄晟煜对价格争议调解工作制度进行解读,讲述了调处工作中的规范流程并向调解员讲解了调处工作中一些相关技巧。

 杨绍昌强调,社区工作站的建立,对于为政府分忧、促社会和谐、帮群众解难具有积极作用,商家工作站围绕买卖双方的价格诉求,引导商户诚信经营起到了促进作用。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