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价格协会在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经验交流
2018-01-02 09:31:58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林峰峰

12月27日,福建省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在福州举行,各学会(研究会、协会) 民办社科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专门邀请了省价格协会会长赖文达同志参会并作典型经验介绍。

赖文达会长以《坚持党建引领 促进协会发展》为题,从重视党建工作、夯实组织基础,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协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省价格协会将党建工作创新作为推动业务工作发展的基础性工作来抓,坚持一岗双责,激发发展活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走出了一条以党建带队伍、以队伍促业务的新路子,有力推进协会各项工作提速发展。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