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物价局在全省降成本工作会议上作典型经验发言
2017-12-27 08:52:24 来源:福建省物价局 责任编辑:林峰峰

12月21日,全省降低企业成本减轻企业负担工作会议在福州福建会堂召开。  

会议主要传达全国降成本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与部署2018年降成本工作,省物价局和泉州市、三明市作典型经验发言。  

省物价局行政事业收费处吴晓苏副处长在会上以“用创新发展思想提升清费减负降成本工作的质量和效益”为题,介绍我局着眼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坚持问题导向、主动作为,精准施策、讲究实效,在协调推进、创新机制、深挖潜能、优化服务等四个方面用功使劲,站位全局推动清费减负降成本工作的经验做法。  

今年以来,省物价局会同相关部门出台减负政策文件12个,降低企业成本新增减负金额144亿多元。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