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2019年“创响中国”泉州丰泽站暨双创人才峰会正式启动
2019-08-28 15:29:54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8月23日上午,2019年“创响中国”泉州丰泽站暨双创人才峰会正式启动。省发改委副主任詹晨辉出席活动并致辞,省科协副巡视员游永东、省科技厅创新办副主任刘建成、泉州市政府副市长吕刚以及丰泽区有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詹晨辉副主任在致辞中对丰泽区双创示范基地相关工作予以肯定,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工作部署,大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继续在推进放管服改革、构建良好营商环境、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加快人才引进和创新要素集聚、发展新兴业态等方面先行先试,及时梳理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和改革举措,持续打造创新资源丰富、体制机制有活力、示范带动能力强的双创示范基地,为我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提供有力支撑。

当天还开展了丰泽区首批“双创”政策包发布、5组政校企合作签约、第三批丰泽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示范点授牌、主旨演讲以及丰泽区数字经济特色楼宇标识中选方案发布等活动。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