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福州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主题
2019-08-23 17:18:24 来源:福州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8月8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学习建华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在建华社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内,解说员对党员政治生活馆具体建设情况、功能布局,党建阵地作用发挥情况进行讲解介绍。随后,大家依次观摩了时代乐章区、榕城党事区、使命担当区、珍贵传承区、重走长征区、多媒互动区,并在党员宣誓区进行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作风,真正在活动中接受教育,在教育中提高认识,增强党性。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砥砺前进,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历史使命,为发展改革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