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主题教育进行时 | 省发改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
2019-08-20 11:02:53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8月16日,省发改委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暨检视问题专题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张灿民主持会议,委党组成员、厅级领导参加了会议。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为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委党组成员会前在深入学习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基础上,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撰写了个人对照材料,做好准备。会上,每位党组成员按照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逐条逐项对照自我检查,既实实在在回答有没有问题,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做到见人见事见思想。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开诚布公、严肃认真提出意见建议,相互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委主题教育办公室汇报了委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情况。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委领导班子通过处室(单位)意见征集、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调查研究、设立意见箱、发放征求意见表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梳理形成了机关党员干部、基层群众对委领导班子反映的意见建议共50多条,针对检视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委党组成员认真研究并提出修改完善意见。

张灿民主任在最后的总结讲话中,对进一步做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和检视问题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要切实按照主题教育要求,认真做到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从查摆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看,我委检视问题成效比较明显,梳理出的问题和整改措施能够紧紧围绕党的建设和中心工作,能够紧密结合发展改革实际,能够体现发改工作特色。要把今天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查摆出来的问题和领导班子检视问题清单,一并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在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完善整改措施,抓好整改落实。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