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政府召开8月份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
2019-08-19 17:25:14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8月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主持召开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

省发改委,各设区市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书面汇报了本辖区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问题。省工信厅,各设区市政府、平潭综合试验区管委会汇报了1-7月工业投资、技改投资情况和工业运行情况。会上,就部分重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并明确了协调意见。

张志南常务副省长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上半年经济分析会的要求,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针对重点项目,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快项目审批推进力度。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组织专班,推动项目前期和审批手续的办理。二是要加快项目落地推进力度。扎扎实实做细工作,促使项目按期动工建设。三是要加快项目融资推进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创新融资模式。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