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主题教育进行时 | 省发改委举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08-16 15:41:15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图片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根据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习党史、新中国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省发改委紧密结合实际,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列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8月15日上午,省发改委举行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省委党校高莹副教授作学习辅导,推动全委党员干部深入学、系统学、全面学。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张福寿主持报告会。

图片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报告会上,高莹副教授以《学党史国史守初心担使命》为题,运用丰富的史料和简洁的语言,从艰苦卓绝的革命、百废待兴的建设、自我革命自我纠错、改革开放的探索,以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长征等几个阶段,系统阐述了中国共产党98年坚持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70年发展的伟大成就。

张福寿副主任在专题辅导报告会总结讲话中,对高莹副教授所作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指出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为推动全委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和理解党史、新中国史提供了很好的理论指导和帮助。他强调,要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作为主题教育和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常学常新,以学促行,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加强党性修养,锻造忠诚品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要通过学习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立足发改部门实际,勇于担当作为,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作出发改人的新贡献。

图片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省发改委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及所属单位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了报告会。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