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漳州市发改委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4 17:24:49 来源:漳州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8月13日,漳州市发改委在政府大院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无偿献血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也以实际行动助力于我委创建第十四届省级文明单位。市发改委共20余人涌跃报名贡献爱心,传递真情!

上午9时,参加献血的党员干部配合医务人员做好献血前初筛工作,每个环节井然有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献血队伍中,有多次参加无偿献血的领导干部,也有初次尝试无偿献血的青年党员。经体检初筛合格后,共有20名党员干部成功献血,献血量累计6400毫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日活动意义重大,不仅为党员干部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更为引导党员干部争做先锋模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作为一名发改系统党员,今后将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爱心。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