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厦门大学调研组来泉考察调研
2019-08-12 10:25:38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8月8日,厦门大学江云宝副校长、航空航天学院尹泽勇院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一行7人来泉考察调研。泉州市政府吕刚副市长、市发改委、科技局、工信局、泉州半导体高新区管委会等部门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考察我市嘉泰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福建铁拓机械有限公司、西人马联合测控(泉州)科技有限公司及泉州三安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充分肯定我市在智能装备、半导体产业等领域取得的成效。调研期间,江云宝副校长、尹泽勇院长对我市产业领域和产业布局提出多项建设性意见,表示将在航空动力、通用航空发动机、无人机等领域的基础研究和产业开放加强与泉州的合作。

调研组参观嘉泰数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