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发改委举办2019年离退休老同志暑期读书班
2019-08-08 09:07:59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7月29日-8月2日,省发改委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在福州罗源举行了为期5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暑期读书班,120余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了读书班。

本期读书班旨在引导老同志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此次暑期读书班邀请了省委党校俞杰教授作“弘扬红色经典 永志不忘初心”主题讲座;邀请了省附一医院徐国兴教授作眼部保健讲座;邀请了省社保局林达靖科长作2019年机关事业单位养老金调整说明及热点社保政策解答;邀请了省医保中心医管科井运梅科长作医疗政策解读专题讲座。

读书会期间还开展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组织老同志进行“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座谈交流;组织离退休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座谈交流,观看“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苏区故事”主题教育辅导党课视频等。

参加读书班的老同志纷纷表示,此次读书班针对性、实用性、教育性强,尤其是通过观看“传承红色基因,讲好苏区故事”的主题党课视频,让大家学习领悟党史、新中国史,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高尚的政治追求、纯洁的政治品质,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