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宁德市发改委机关党委与周宁县东升村 开展党建共建——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2019-08-02 17:42:10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2019年8月1日,市发改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书记郭少华带领党员干部前往挂钩帮扶村周宁县浦源镇东升村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党建共建活动。

本次活动以“关爱祖国花朵,共筑美好明天”为主题,旨在提高留守儿童及其家人的安全防患意识,让村里的孩子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暑假。我委驻东升村博士选调生陈增添组织在村孩子和家长们一同观看了安全教育动画片,随后围绕防溺水、交通安全、用电安全、用火安全、陌生人防患等安全重点,开展了有奖问答,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提升孩子们的安全意识。最后,机关党委书记郭少华给孩子们赠送了文具、乒乓球拍、跳绳、魔方等学习和运动用品,希望他们好好学习,增强体魄,健康快乐成长。

当天,郭少华一行还专程看望了因病休学在家的黄洋洋(化名)小朋友,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及治疗情况,并送上委干部职工自发捐赠的书包、图书、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用爱心帮助黄洋洋(化名)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鼓励他积极地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