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市发改委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2019-08-01 17:38:33 来源:莆田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7月31日,市发改委召开第三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委领导吴国清副主任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26日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7月25日省委常委会议、7月26日省政府常务会议、7月29日莆田市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各相关科室、直属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各级安全生产会议要求,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举一反三、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从严从细落实好安全生产各项措施,坚守安全红线。由工业科牵头,重点办、铁路办、安全仓储科配合,严格抓好全市在建重点项目、铁路、粮库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工作,确保不留死角、不留空白,坚决防范遏制本系统重特大安全事故发生,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努力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建设美丽莆田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