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市发改委开展“八一”建军节系列拥军慰问活动
2019-08-01 09:39:04 来源:南平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战略思想,弘扬爱国拥军光荣传统,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市发改委精细组织开展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驻地官兵送去节日祝福。

7月26日,市发改委赴驻闽北第二炮兵部队开展“8·1”建军节慰问,驻闽北二炮部队充分肯定近年来市发改委全面落实军供政策,不断提升军粮供应管理水平和应急保障能力,并对此表示衷心感谢。7月29日,分别走访慰问南平市消防救援支队和南平市武警支队,武警支队和消防救援支队认为市发改委粮油品物资供应质量可靠、供应及时、数量准确、服务优良,为后勤保障工作作出了重要贡献。7月31日,走访南平军分区,在军地座谈会上,市发改委对驻闽北部队在抗洪抢险中的英勇作为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经济运行和国防经济动员工作情况;南平军分区对市发改委在基础设施建设领域、产业融合发展等方面充分贯彻军民融合战略思想给予充分肯定。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继续落实好市国动委办事机构、市双拥办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继承和发扬爱国拥军的优良传统,不断加强军地共建合作,共推全市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大好局面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