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传承红色基因 永葆斗争精神——市发改委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30 11:14:48 来源:莆田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7月26日,市发改委6个党支部共计90多名党员前往仙游游洋第一党支部——中共上宫支部旧址,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世文等领导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参观中共上宫支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通过听讲解、读图文、看实物实景,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为革命事业奋勇斗争、克服万难的大无畏精神。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使命,不忘初心。

在旧址的馨山书院内,王世文以“传承红色基因,永葆斗争精神” 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入浅出的党课。王世文表示,发改委全体党员要传承革命烈士英勇不屈的奉献精神,不断锤炼党性,把忠诚刻在心上,把担当扛在肩上,把落实抓在手上,不负人民不负党,在本职岗位上尽心尽责、建功立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