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全媒聚焦!省发改委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
2019-07-27 10:53:27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7月26日下午,省发改委召开2019年第二季度新闻通气会,委新闻发言人、副主任张福寿主持会议,并与参加通气会的省发改委相关处室负责人一道,对省发改委第二季度几项重点工作向参加通气会的媒体记者一一作了介绍,并现场回答记者的提问。

通气会上,省发改委体制改革处处长黄少斌对《2019年全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作了具体政策解读;商品价格管理处副处长王怀庆对我省落实一般工商业电价降价情况进行了通报;公共服务价格管理处处长吴新如对我省出台的《福建省民办教育收费管理实施细则》《福建省中外合作办学收费管理办法》作了具体政策解读。会议还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全省重点项目进展等相关情况。

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经济日报、中新社、中国改革报、中国经济导报和福建日报、福建电视台、香港文汇报等中央和地方主流媒体以及人民网、新华网、东南网等主流网媒的近30名记者参加本次通气会并作报道。

通气会结束会后,相关处室负责人现场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