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湖东讲坛》第305期开讲:人才工作思维初探
2019-07-26 10:54:54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7月25日晚,《湖东讲坛》第305期开讲。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福寿出席讲坛并讲话,委内各支部(处室)、省经济信息中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铁办等单位的干部代表参加讲坛。

本期讲坛邀请了省委组织部人才处调研员、副处长、省委人才办副主任林忠庭,以“人才工作思维初探”为主题,重点跟大家交流了人才资源思维、人才聚集思维、人才平台思维、人才战略思维四个方面的内容,为今后相关政策的制定和落实扩宽思路。

张福寿副主任指出,本期的湖东讲坛体现了省委组织部“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气魄和惜才、爱才之心。重视人才不仅是为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重要举措,更是着眼福建未来的战略部署。人才和人力是相互可逆的,希望委内年轻干部同志努力向人才学习,使自己取得进步。人才要甘于从人力做起,增强紧迫感、使命感,不能眼高手低、好高骛远。要努力形成人人努力成长、人人皆可成长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