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泉州市发改委召开双拥座谈会
2019-07-24 10:05:27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7月22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双拥座谈会,邀请双拥共建单位代表到我委参加会议。

陈文堃表示,部队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精忠报国的爱国情怀、雄壮高昂的军心士气、顽强坚韧的战斗意志和永不言败的战斗作风一直以来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委将按照“部队所需、地方所能”的双拥工作要求,立足发改职责,继续支持部队建设,积极帮助部队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巩固双拥共建成果,为泉州双拥创模贡献力量。

驻泉某部代表送上“鱼水情深 共筑长城”的牌匾,对我委长期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双方就下一阶段开展“军事日”、党建交流等双拥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图片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