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好消息!我省创新平台节能环保部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19-07-24 10:49:35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日前,我省一批创新平台节能环保部分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2019年4月,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开发的温超净电袋复合除尘技术经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组织郝吉明院士、黄小卫院士为主的专家组进行成果鉴定。评审专家一致认为:该技术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在氢氧化铝焙烧炉的成功应用填补了国内外空白。

福建省光电晶体材料与器件工程研究中心研发的透明荧光陶瓷封装大功率LED光源产品,在技术上突破了传统荧光粉体封装LED技术的国外专利技术壁垒,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目前该项技术在福建中科芯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实现转化并初步量产。新技术运用支撑福建省半导体照明产业的持续发展,并使福建省及我国半导体照明产品创新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可以实现半导体照明在工业照明领域的推广,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本技术转化预计新增项目产值达5000万。

福建省农村废弃物绿色循环技术工程研究中心研发的两亲型改性木质素水煤浆添加剂分散性能优异,用其制备的水煤浆性能稳定,适用范围广,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成功应用在福建清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水煤浆添加剂生产线上,产品已销至国家水煤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浙江新源水煤浆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