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寿宁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入选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
2019-07-16 17:45:27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7部委公布第二批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名单,福建省共3个示范园列入,寿宁县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作为我市唯一入选园区榜上有名。

寿宁县国家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园创建思路清晰,目标明确。其拟在凤阳甜美田园综合体建设的基础上,重点抓住中国南方晚熟锌葡萄之原、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北路戏之乡、华东醉美梯田之境、国家山地自行车之地、樱花之林等五张“名片”,将农业、旅游及体育产业有效连接,功能互补互促,构建农业与体育、农业与旅游、农业与文化相结合的黄兰湖旅游经济圈,推动寿宁县南部经济社会的全面快速发展。力争经过一年创建期,在2020年跨入全国100个示范园的先进行列。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