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宁德卫星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2019-07-15 17:47:34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宁德卫星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曹文宣院士工作站”被授予“福建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仪式12日在宁德卫星大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举行,表明又一个院士专家工作站协同创新平台在宁德市顺利落地。

该公司核心技术是高光谱大数据,聚焦农业,依托军民融合发展战略,依托航空航天卫星技术、海量数据处理技术,致力于打造中国第一、世界一流的农业大数据平台,致力于实施国家农业大数据战略。涵盖品种改良、土壤改善、碳循环优化、微量元素平衡、农情预测、病虫害监测等基于生物多样性、物质循环的永续农业种植及技术推广。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