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国家发改委、卫健委、中医药局来泉开展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工作调研
2019-07-12 16:25:46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为深入了解我市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试点工作推进情况,7月10日—11日国家发改委、卫健委、中医药局及省发改委、卫健委一行11人到我市开展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工作调研。市政府王永礼市长、周真平副市长,市发改委陈文堃主任、市卫健委叶一帆主任等陪同参加调研工作。

王永礼市长介绍泉州市情概况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座谈会上,王永礼市长介绍了我市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经济优势、基本条件以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孙志诚副司长讲话 来源:泉州市发改委

国家发改委社会司孙志诚副司长介绍了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的背景,充分肯定泉州市创建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的信心和决心,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走访了泉州市中医院、泉州市第一医院城东院区,详细了解医院发展历程、发展现状以及对接国家高水平医院建设国家区域医疗中心等相关情况。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