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三明市空间规划专家评审会
2019-07-05 09:34:32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7月2日,三明市发改委在福州组织召开专家评审会,对《三明市空间规划(2018-2035)》(评审稿)进行评审,市发改委副主任肖世龙主持会议。会议邀请了省内五位知名专家和三明市自然资源局等部门参加,省发改委规划处刘民杰副处长到会指导。

图片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会议听取了规划编制单位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关于三明市空间规划编制情况及主要内容等情况汇报。省发改委规划处刘民杰副处长作了指导讲话,充分肯定了三明市空间规划编制试点工作。市自然资源局发表了意见建议。

专家组在认真审阅规划成果、听取编制单位汇报和部门意见后,进行了充分讨论研究,一致认为三明市空间规划编制思路清晰,规划成果及信息系统符合试点工作要求,为今后工作奠定了基础,原则予以通过;同时,就进一步完善规划成果,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发改委副主任肖世龙要求规划编制单位要认真按照各位专家和部门提出的意见建议,抓紧对三明市空间规划进行修改完善,及时提交正式成果。

我市开展的市级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是国家和省上部署开展的试点工作,是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建设的一项重点改革任务,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旨在为国家探索建立空间规划体系发现问题、理清技术路径、提供改革思路和对策建议,也为三明今后编制空间类规划打下基础。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