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北岸:林庆生带队调研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
2019-07-03 10:35:27 来源:北岸开发区网站 责任编辑:张若冰

7月2日上午,市政协主席林庆生带队深入北岸调研检查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项目,副市长吴健明、陈惠黔,北岸党工委书记林修岚,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新群陪同调研。

林庆生一行来到北岸开工项目瑞仕国际潜力少年综合中心项目、悦海壹号大酒店的建设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与项目业主面对面交流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具体问题。

林庆生一行指出,北岸要按照市委、市政府“聚焦项目比质量、争先进位比赶超”活动部署,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强化项目带动与支撑。要抓项目开工,扎实做好前期工作,强化各项要素保障,确保项目尽早开工。要抓项目建成投产,在确保质量与安全的前提下,尽快投产达产,形成新的产能。要抓项目招商,推动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总部招商等,继续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要围绕企业需求,制定有针对性的惠企政策措施,帮助企业提质增效、做大做强。要完善相关配套服务设施,全心全意做好服务工作,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整体提升品质,大力营造有利于创新创业创造的良好发展环境。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