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第三期“学习讲坛”:发展数字经济
2019-07-01 09:38:29 来源:三明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6月27日,市发改委举办第三期“学习讲坛”,由市发改委数字经济科科长赖锡辉主讲,主题为“发展数字经济,培育新动能”。市发改委党组成员、调研员徐海生主持并点评,市工信局、商务局、数字办等市直单位干部、委机关及所属单位干部职工等80余人参加活动。

赖锡辉科长从构成要素、发展进程和指数介绍等三个方面讲解了数字经济的构成,重点对我省、市数字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剖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实际提出了今后工作的思路。他的讲课选题独特,讲述深入浅出,既有政策层面的精细解读,又有实际操作的总结思考。

随后,徐海生调研员对讲课进行了点评,并结合当前我市营商环境建设,对建设市级数据中心,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作了强调。

听了这堂课干部们受益匪浅,对数字经济发展有了系统地认识,对我市数字经济项目有了较清晰的把握,为形成合力推进全市数字经济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