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厦门市发改委开展全委青年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27 17:59:09 来源:厦门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6月14日下午,市发改委机关党委、青年工委召开全委青年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主题教育的各项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市、全委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潘力方到会并做重要讲话,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晓燕,副巡视员、委青工委主任翁晓岚,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谢军生等同志到会,会议由翁晓岚同志主持。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书记胡昌升同志在全市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来自委机关处室、直属局、事业单位及到委内挂职工作的高碧芬、刘鹭纯、余伟杰、黄光增、苏东超等青年同志纷纷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积极发言,谈学习认识,讲心得体会,分享工作感悟。

潘力方书记对几位青年同志的发言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我委青年同志对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和市委胡昌升书记的讲话内容学的认真细致,结合自己法律规范、文字综合、价格管理、智库研究、粮食储备等本职岗位做的思考有深度、有见地,结合学习谈的体会有感情、很实在,接地气,充分展现了发改委青年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专业业务素养。

潘力方书记在会上深情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期到福建厦门工作的点点滴滴,分享了总书记在厦门工作期间重视调查研究,热爱读书学习,高屋建瓴编制战略规划,积极争取中央、省对我市发展支持的生动事迹。

潘力方书记号召全委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筑牢纪律底线,要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进一步担当有为,奋勇争先,充分发挥发改青年先锋模范作用,勤勤恳恳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贡献发改人的青春力量,也要求委青工委进一步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青年干部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和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将中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青年同志,将省、市和委内的的各项教育互动部署扎扎实实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