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发改委组织前往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6-27 08:44:11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6月24日上午,省发改委组织前往省档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委党组成员、厅级领导、机关各支部书记,所属党委、总支班子成员及支部书记等一行80余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主题教育分为集中授课和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两个部分进行。

首先,邀请了省委党校叶志坚教授为大家集中授课。叶教授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个方面作了系统阐述,给大家带来很深的启发教育,增强大家全心投入主题教育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图片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集中授课结束后,接着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特邀请省委党校赵秀华副教授为大家解说。

档案文献展主要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一共展出230多份档案文献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

大家一边听着解说、看着珍贵的图片资料,一边与赵秀华副教授交流探讨,现场学习气氛浓烈。

参观结束后,大家感到参加此次参观活动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将红色革命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扎实努力,爱岗敬业,为推动我省发展改革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