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降雨不断,防汛不停——市发改委副主任、粮储局局长范启有督导调研防汛安全工作
2019-06-25 15:47:48 来源:龙岩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近日,市发改委副主任、粮储局局长范启有带领市粮储局有关科室负责人,冒雨深入市粮食储备直属库高陂新库区,督导调研汛期安全工作。范启有局长在听取库区负责人有关汛期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后,深入库区现场及周边,先后察看了库区山体滑坡防护设施、库区及周边排水设施运行情况以及正在建设中的市粮食储备直属库新库区二期仓容项目建设工程工地现场。

对全市粮储系统汛期安全工作,范启有局长强调:一要牢固树立防大灾的意识。我市近期连续遭遇强降雨、防汛形势严峻复杂,全市粮储系统各单位各部门务必绷紧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防大灾的意识,做好各项防范工作。二要加强汛期巡查检查。要组织专门人员加强各库区的安全巡查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立即整改,特别要做好项目工地的巡检督查工作,确保做到全覆盖、无死角。三要加强汛期值班值守。要落实汛期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值班,并保持值班期间通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要及时报告和妥善处置。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