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莆田市发改委召开全体干部工作会议
2019-06-24 12:01:08 来源:莆田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图片来源:莆田市发改委

 

6月21日,我委召开全体干部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世文作强调讲话,委党组成员、市直发改系统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文福宣布本次机构改革科级干部任命和全委定岗定员情况。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调研员黎瑞炼主持,全体在家委领导和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作为一名“发改人”要不忘初心,扛起责任,恪尽职责,忠诚履职,全身心投入到新工作、新岗位,努力干出一流业绩。一要讲大局,要站在组织的高度、全局的高度思考问题,自觉顾大局、识大体,无论是安排什么岗位,都是全委工作的需要,要正确对待,心胸开阔,放眼长远。二要讲担当,要有舍我其谁的豪气,不断提炼肯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精气神,大胆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创造、创业;要有中流击水的勇气,敢抓敢管魄力,善作善成,以“夙夜在公”担当,做到面对问题不懈怠,面对困难不后退,面对矛盾不回避,敢于在攻坚克难中拿下“烫手的山芋”、冲破改革的险阻、化解发展的难题、办好民生的实事。三要讲成效,要保持工作激情,以满腔热情干一番事业,既要树牢“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也要有“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观;要与困难共事,善于补台,齐心协力,共同维护好发改委多年来心齐气顺、劲足干事、一路领先的好传统、好作风、好氛围。四要讲底线,要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政底线,算好“经济账”,不踩纪律红线。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让家人自豪的干部。五要讲规矩,要顺势调整好自己,要在讲规矩下干事,在守纪律中干成事。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