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省政府召开6月份重大项目月度协调会
2019-06-18 10:14:10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16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主持召开重大投资项目月度协调会。

省发改委主任张灿民通报了全省固定资产投资完成情况、省重点重大项目实施情况、工程包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建议,各设区市政府、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汇报了本辖区固定资产投资情况、推进“五个一批”项目攻坚情况及需要协调解决问题。

会上,就部分重大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研究并明确了协调意见。

张志南常务副省长强调:

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做好服务,全力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激活投资潜力,以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为根本,全力以赴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会议要求:

一是要紧盯年度重点任务目标。各地要认真梳理重大投资项目进展情况,采取抓重点项目、民间投资、数字经济、技术改造和服务业等方式,结合实际推进有效投资。

二是要营造创新创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贯彻落实国家新规定、新要求的前提下,开拓新思路、探索新方式,通过处理好融资模式、招商引资、优二进三和盘活存量资产等方法,多渠道吸引投资推动项目建设。

三是要确保“六稳”措施落实到位。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六稳”具体政策措施,及时掌握企业运营动态情况,采取应对的有效措施,做好隐患排查防范安全风险,为确保6月实现目标“双过半”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