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双创周”重磅来袭!
2019-06-13 10:52:22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一年一度的全国“双创”活动周即将重磅来袭!福建的创业者们,是不是已经摩拳擦掌,期待万分啦?

主题为“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活动将于6月13日启动。今年双创周的主会场设在杭州,各省设立分会场,我省分会场设在福州新区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旨在推动解决影响创新创业创造的突出体制机制问题,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

活动当天,将组织开展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成果展、福州新区双创示范基地三年建设成效发布、海峡两岸创新投资新机遇主题分享等活动。同时,策划组织并陆续举办创业论坛、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成果展、政策解读、创业嘉年华等15场丰富多彩的活动,各类主体交流创新创业创造经验,展现不断完善的创新创业创造生态,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作出积极贡献。

 
除此之外
还有15场专项服务活动
场场精彩
不容错过
发改君先带你看看
已经举办过的精彩活动
 
2019年全国双创周福建省分会场暨“创响中国”福州站专项服务活动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