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莆田市发改委举办粮食科技宣传周活动
2019-05-27 15:00:15 来源:莆田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5月24日上午,莆田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莆田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及莆田市粮食行业协会在梅峰市场联合举办以“科技人才共支撑,兴粮储粮保安全”为主题的粮食科技宣传周活动,活动旨在聚焦人才与科技创新,号召积极投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让科技发展成果更多更广泛惠及人民群众。

活动中,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粮油知识宣传资料以及现场宣传讲解粮油知识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粮油科普知识。通过粮油科普知识宣传,贴近社区,走进千家万户,唤起大家对粮油科普知识的兴趣,倡导和弘扬勤俭节约、爱粮惜粮的良好社会风尚,让全社会更加关注科技在粮食中的应用,使人民群众认识到优质放心的粮油和科学食粮、平衡膳食对于身体健康的重要性。据统计,活动现场共向市民发放科学储粮、粮油质量安全、主食营养、节粮减损等方面宣传手册1000余册,现场讲解“粮油食用营养健康”新知识、选购基本常识80余次,接受市民咨询35余人次。本次活动让爱粮节粮、科学储粮、合理消费理念走进广大群众的生活,让节俭粮食意识和营养意识走进社区、家庭,让生产和消费优质粮油的理念走进企业。

图片来源:莆田市发改委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