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市发改委张雄主任深入柘荣县督导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
2019-05-21 16:23:04 来源:宁德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5月17日下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粮储局局长张雄前往柘荣县开展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督导工作。

张雄主任一行深入柘荣县粮食购销有限公司,进仓入库察看粮食库存情况,检查督导大清查工作开展,了解粮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看望慰问了正在普查的普查组全体成员。并就当前全市开展的粮食大清查普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责任意识。全体普查人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大清查的重要意义,压实责任,对检查结果实行责任追究制;二要严格依规检查。要严格按照大清查方法开展普查,不擅自缩小检查范围,不随意简化检查程序,不无故减少检查内容,不放宽降低检查标准;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聚焦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排查问题隐患,建立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和销号;四要强化组织领导。各普查组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要求,严格清查纪律,形成工作合力,全面落实工作要求,确保普查工作质量。

(宁德市、柘荣县粮储局)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