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南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朱金生赴建瓯市大房村调研驻村工作情况
2019-04-29 15:20:51 来源:南平市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2019年4月28日下午,南平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朱金生到建瓯市大房村看望市发改委下派驻村第一书记,并调研驻村工作情况。建瓯市东峰镇党委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大房村,朱主任详细听取了驻村干部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认可,并就进一步开展好驻村蹲点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找准定位。二是要强化党建。三是要抓好发展。四是要改善民生。要结合村民所需,做好驻村工作,稳妥扎实地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切实改善村民生产生活条件。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