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全省数字经济项目调度视频会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项目对接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9-04-12 15:58:30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4月12日上午,全省数字经济项目调度视频会暨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项目对接工作推进会在我委召开。委党组成员、省数字办主任陈荣辉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关于办好第二届峰会的工作部署要求,通报了当前我省数字经济项目建设总体情况以及第二届峰会项目对接进展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部署下一阶段数字经济发展重点工作。各地就项目推进工作作了发言交流。

  陈荣辉主任强调,一要抓好峰会各项筹备工作,提升办会规格、质量、水平,进一步发挥峰会平台的功能和效应,凝聚合力,共同打造好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品牌;二要抓好2019年数字福建工作要点落实,明确工作分工,细化工作举措,积极推进设区市数据中心整合、闽政通APP、重大产业园建设、平台经济、人工智能“双百”工程、卫星应用产业发展等重点工作;三要抓好峰会项目招商对接工作,主动策划、生成、跟踪一批招商、签约项目,推动更多优质的大项目、好项目落地,力争今年峰会对接项目质量和数量有较大提升,确保峰会办出实效。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