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我委参加“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第七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趣味运动会获佳绩
2019-04-01 15:41:45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3月29日上午,我委组织机关及所属单位21名职工参加省直工委举办的“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福建”第七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暨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省直机关共有98个单位组队参赛,参赛人员达1700多人。比赛前,参赛队员精心准备,比赛现场,他们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我委所参加的4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大脚丫”项目获一等奖,“滚铁环”和“6×50米草地迎面接力跑”项目获二等奖,“车轮滚滚”项目获三等奖。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直机关工委将陆续组织合唱、书画摄影展、读书活动、朗诵比赛、全民健身运动会竞赛活动(除今天的趣味体育项目比赛之外,还有气排球、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广播体操、扑克80分升级、太极拳等竞赛)系列活动。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届时踊跃报名、积极参加,并向获奖的同志看齐,充分展示我委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