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阳光价费
全省在建重点项目节后复工率同比增加约8个百分点
2019-02-14 10:57:26 来源:福建省发改委 责任编辑:张若冰

根据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为强化省重点项目建设在扩大有效投资、保障高质量发展和落实赶超的积极作用,实现第一季度项目工作“开门红”,我委全力协调省重点项目责任单位,抢抓当前施工黄金期,在落实安全生产要求、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精心安排好春节期间的施工组织,确保重大工程建设不停工、少停工。

  日前,根据各设区市重点办和省管重点项目责任单位上报数据,初步统计,截至节后上班第三天(2月13日),全省在建省重点项目复工率66.7%(含不停工、复工项目),同比上年节后上班第三天,全省在建省重点项目复工率约增加8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 华林路84号 福建日报大厦 电 话: 0591-86605221 0591-86623905 传 真: 0591-86600330 E-mail: czicpa@czicpa.com